close

今天9/13我從梅西髮型設計工作室畢業了!長達83個月又13天的會計兼櫃檯工作。

 

回憶8年前,當初是為了學會如何教學齡前的小朋友畫畫而需要一筆學費,

 

是梅西,讓我有一份工作!才有錢繳學費!邊工作邊學習學前美術教育,花了也長達半年的學習時間,才拿到許榮哲學前美術的教學證書。

 

當初想請辭梅西的工作,去許榮哲學前美術教學磨練教學的領域時,

 

是因為李芸說梅西這裡也可以有某種成面磨練學習,

 

我才放棄的教學磨練,決定留在梅西學習到待人接物,各方面的磨鍊。

 

我決定請辭的那一刻到交接我的會計兼櫃檯工作共15天,

 

我才發現MAGGIE放了多少讓我獨當一面去完成我沒有接觸過的工作及學習,

 

所以沒有你們我不知道我學會做這麼多事!這8年多來我在梅西真的有學到很多。

 

此外在梅西讓我交到很多朋友,不管是客人、髮品業務、同事、同行的設計師、公司設計師的家人!

 

感恩你們!

 

因為工作我們認識,進而彼此的關心!

 

長達8年的時間。最後我把你們當家人一樣的看待,

 

所以你們都是我琬湞的朋友兼家人!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們!

 

現在是我該離開的時刻了!有緣會再相會!

 

我們要彼此加油!我離開梅西是想轉換體驗新的工作領域,

 

我會重新好好的學習,我目前沒有找到新的工作,但我知道目前工作難找,但我會努力的!

 

我現在需要休息一段時間,好好專心練拳去參加這次10/2.3第三屆世界盃太極拳錦標賽,

 

等比賽完後,我會找工作,等我找到新的工作我會跟大家報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va9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