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許止馨的新娃娃車

因為他坐一般娃娃車都會站起來

止馨的阿嬤、阿公帶他出去玩

止馨都會從他的娃娃車站起來

把他的阿嬤、阿公嚇死了

所以他的阿嬤就想出奇招

就是把買菜的菜籃的蓋子拿掉

裡面就可以讓他站

也不怕他跌倒

下面就是他的娃娃車

很炫喔

還是紅的勒

把他放進去時,他超高興的

因為可以站著被推出去玩

 
過了幾天後
 
我好好奇的問我媽說:「你有用這個菜籃娃娃車推他出去嗎?」
 
我媽居然說:「當然有啊!我還推去菜市場勒!」
 
我就繼續問然後呢?
 
我媽說:「就很多人一直看著止馨,一直笑他!怎麼會有小朋友不用坐的喜歡用站的,
沿路大家看到他就一直笑,還說他好可愛勒,還有賣涼麵的3個阿姨笑到翻過去。」
  
我就問我媽說:「那你有買東西嗎?」 
 
我媽說:「有阿!就綁在籃子外面, 不然他會一直去拿來玩阿!」
 
這就是我們家的寶貝許止馨的菜籃式娃娃車
 
下次誰家的小朋友也不喜歡坐娃娃車時
 
就可以用這個〝菜籃式娃娃車〞給他站囉!
 
真是笑鼠人啦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va9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